墨苗家的电磁炉(看见我请叫我滚去填坑)

墨苗是什么?是小说写手诶,可惜了,没人看

重生哈利会通灵?!

13.你不配得到我的解释,你没有立场

(上章只有一个吻,衣服是西弗勒斯扒的但是哈利现在只有十一岁!)

一旁的莉莉很不厚道的笑了,好死不死刚好被听到了,哈利和西弗勒斯都僵住了。


“打扰了,打扰了,你们继续,继续。”莉莉一脸了解的姨母笑,飘飘然的回到手镯里去,顺便带走了想冲上去杀了斯内普的詹姆斯。


哈利的脸噌的一下红了,要说只有西弗他还可以继续,但是,妈妈为什么在啊!埋了我吧!


哈利跨坐在西弗勒斯的腿上,整个人都藏在西弗的怀里,双手都环住西弗勒斯的脖颈,埋在西弗勒斯的锁骨上,耳朵通红。


西弗勒斯难得的露出一丝微笑,环住哈利的腰,愣住。


刚才太过忘我,哈利的衣服已经被扒掉了大半,哈利显然也注意到了。


“负责,西弗,你要对我负责!”哈利插着腰,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你在开玩笑?”西弗勒斯下意识反驳,事实上衣服确实是他扒的,肩膀上甚至还有一些小草莓,又青又红又紫。


嗯,五彩斑斓。


西弗勒斯心虚的移开视线,要是莉莉不出声他指不定就真的吃了哈利了。


哈利的双目无神,他就知道。


他回应了?是的。


但是他还是这样。


哈利再次攀上凑近西弗勒斯的脖颈狠狠地要上去,一下子渗出了血,哈利看着血迹,没有动作。


[就这样,这是最好的选择。]哈利有点不忍心这样结束,到底还是自己主动的。


哈利叹了口气,或许自己该再等等,不急,他跑不掉的。


哈利起身打算离开,他们都需要冷静,不料被西弗勒斯拉住,“去哪?”他问。


“去找……与你无关。”哈利咬了咬牙,他太自大了,他知道他不喜欢他,所以再等等吧。


“波特。”西弗勒斯皱了皱眉头,他应该告诉他的。


“你没有答应,斯内普教授。”哈利知道自己现在必须狠下心,他还没有能力,没到时候。


斯内普则是一愣,‘你没有答应’是的,他没有答应。


“可我……”斯内普还没反驳,“我还不是你的学生。”哈利就打断了他。


“就这样,斯内普教授,如你所期望的结束了。”哈利垂着手臂手指死死的掐住自己的大腿。


他还有事要做,必须狠心,必须……


斯内普的表情有一瞬的空白,那一瞬心跳好像也停止了,斯内普不相信他会放弃,不会的,不是的。


他让他觉得失望了吗?


觉得无趣了吗?


觉得被冒犯了吗?


觉得他不配吗?


觉得……


斯内普眼神空洞,向哈利扫视一圈,一起看见哈利掐着自己的手。


再次对上那双眼睛,同样无神。


大脑封闭术,斯内普立马反应过来。


这不正常,哈利的表现很不正常,他不应该这样的。


哈利不得不用上大脑封闭术才能保持清醒,“结束了,斯内普。你不是不喜欢我吗?现在结束了。太无趣了,你永远不会回应我,我厌烦了。”


哈利掐自己的手更加用力,他必须忍住,必须,在一切处理好之前,不能再见到他。


斯内普看见那只手有更用力的前兆,伸手抓住哈利,把他拉进自己的怀里。


哈利反抗,他不能心软,不能对这个男人心软,必须离开,必须!


“放开!斯内普!放开我!”


“你真想让我放开?”


哈利一愣,咬牙“放开!”不能心软!


这次斯内普疑惑了,他到底怎么了?


俯身吻上哈利,哈利再愣。


哈利并没有像斯内普想的一样回应,他推开了他。


“斯内普!你到底有完没完!我说了!结束了!你的拒绝已经说明!你不想!我该结束我长达几百年的单向暗恋了!”哈利已经忍不了了!



“别TM 的给了LZ 希望又TM 拒绝我!耍我很有意思吗!你到底要我怎么样!”


“哈利……我只是……”斯内普的理智已经被消磨了。


“够了!斯内普!你不配让我解释,你没有对我负责!你也没有任何立场!你没任何资格!干预我的任何事!”


哈利决绝的转身打算移形换影。



评论(10)

热度(17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