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苗家的电磁炉(看见我请叫我滚去填坑)

墨苗是什么?是小说写手诶,可惜了,没人看

重生哈利会通灵?!

14.你道什么歉?错在我!我说结束了!

哈利打算移形换影离开这里,他还有事要做。


但是斯内普不让,他觉得哈利很反常,不应该是这样的。


斯内普又一次拉住了哈利,把他扯到身下压住。


斯内普觉得哈利不应该瞒着他,他应该告诉他的。


“斯内普!你有完没完!从我身上下去!现在!马上!”哈利惊了


[该死的西弗!你不是说!不负责吗!]


斯内普更加不可置信,他以为哈利只是在生气,现在好像是真的要和他结束。


“哈利!你到底在说什么!”斯内普控制住哈利乱动的双手,压着他的双腿。


哈利微微一愣,[他叫出来了……可我必须要走,那个家伙不知道又要怎么坑我!我不能和他有关系!]


“我说我们结束了!斯内普!你答应了也就算了!可你没有!这只是我的单恋!我单方面的喜欢你!现在!我不想在浪费时间了!你TM厌恶我!我TM居然喜欢你!现在放我离开!我要去……”


哈利猛的刹住车,[靠!西弗勒斯为什么总能把我的话套出来!]


“你要去干嘛!你离开马尔福庄园后干什么去了!带一身伤回来!还有那该死的不知道来历的藤蔓!你干嘛了!”斯内普罕见的没控制住情绪,这个波特已经在他的底线上来回横跳了。


“这和你无关!够了!现在!让我离开!你休想再知道一点事情!”哈利不能回答他。


“哈利,我错了,我道歉,告诉我,你要干嘛?”斯内普觉得自己疯了才会对一个波特这么低声下气。


哈利也觉得他疯了,“你是斯内普吗?是吗?你没有喝复方汤剂吗?没有被施夺魂咒吗?”


[西弗勒斯一定是疯了才会对我道歉,再者说……]


“你道什么歉!错在我!我说结束了!还没开始!就TM结束了!”哈利已经不想再多说了。


斯内普没想到会这样,但也的确是‘还没有开始就结束了’。


“我错了,(斯内普想在哈利的脸上印上一吻,被躲开了)哈利,你怎么了?告诉我,为什么要……”斯内普还没说完。


“为什么?你不知道为什么?”哈利反问。


“我……”


“因为你的不回应。”


“我明……”


“只有这次,最后一次。”


“哈……”


“别叫我,你明明有感觉,为什么不说?”


“我……”


“你享受我的低声下气和小心翼翼?”


“我没有……”


“你的恶趣味?享受敌人儿子的服务?”


“不是……”


“够了!我要走了!”


“哈利!”


哈利想要挣脱斯内普的控制,却被这一喝吓住了。


“我说了别叫我哈利。”必须狠心。


“我错了,哈利。你怎么了?”斯内普的直觉告诉他,绝不能让他离开。


“你没错。”哈利不想再多说了,刚刚的魔药好像有催眠的成分。


斯内普知道魔药开始起效了,只要拦住他,用不了多久,他就会睡着。


“哈利,原谅我。我错了,你到底怎么了?”斯内普不能让哈利离开这里。


哈利抵不住魔药大师的魔药,按理说哈利对酣睡剂是有抵抗的,但这具身体没有,加上受了伤,这具身体的极限已经到了。


[该死的,必须离开。]哈利不死心。


斯内普知道哈利不会这么快妥协,必须加把劲。


“哈利,Look at me 。”斯内普不得不唤醒哈利的恐惧。


“不!”哈利对这句话不只是恐惧这么简单。


尤其是斯内普说出来,这是他的梦魇,他永远的痛。


斯内普没有想到自己的死对哈利有这么大的影响,他以为哈利只是接受不了他的死。


“不!你没有!你没有!对不对!你没有!说话啊!别丢下我!”哈利再次挣扎起来。


“冷静,哈利。我在这。”斯内普抱起哈利。


哈利哭了,哭得很伤心,他知道。


“哈利,我在这。听,我还活着。”


斯内普抓起哈利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


心在跳,他还活着,不是一副空白的画像。


(那啥…虐吗?我最近被刀傻了写啥都是刀,我不太会写偏执啊,病娇啊之类的,黑可能只会体现在对外人的行为举止上,反正剧情就是跌宕曲折,不是一帆风顺的小白文那种的(可能是我是第一次写?要得虐个几章后面……也会虐,总体还是甜文……吧?要是你们不喜欢虐快点过去写甜文也是行的。)

评论(23)

热度(17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