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苗家的电磁炉(看见我请叫我滚去填坑)

墨苗是什么?是小说写手诶,可惜了,没人看

重生哈利会通灵?!

12.爱情(意外)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该死的。”西弗勒斯今天已经够可以了,好不容易得到了原谅,现在又把人家惹生气了。


现在熬好了魔药,这个躺在床上的该死的还不醒的波特害得自己连近身都近不了,该死的自我防御。


我们可怜的西弗勒斯作为每年都申请黑魔法防御术教授,对于各种黑魔法也算很了解,刚刚自己想去给他喂药,波特发出的那个魔咒,不出意外的话,是一个黑魔法——还是一个长期奏效,无法自行破解的黑魔法诅咒。


床上的哈利汗颜,自己也不是故意的,但这就是习惯性反击,也不能怪他,就算战争过去了这么久自己也不是一直都平安无事。


[条件反射啊!西弗!我不是故意的!西弗!我错了!你别这样黑着脸,我害怕]


哈利想死的心都有了,[哦不!]自己口口声声说着爱他,但是却连他都防备,西弗要是那这个说事自己还不是无话可说。


西弗勒斯黑着脸死死的盯着床上“没醒”的人,说实话西弗勒斯不相信他没有醒。


西弗勒斯已经不止一次咒骂这个波特该死的自我防御。


“唉~”西弗勒斯叹了口气,再次走到哈利身边,其实他并不明白为什么自己抱他进来的时候不反抗反倒是熬好魔药之后在反抗。


其实是昏倒之前看见了西弗勒斯所以知道没有危险,但是过了一段时间之后,自然是不能掉以轻心的,万一有人袭击呢?


这次倒是没有反击,西弗勒斯坐在了床边朝哈利挑了挑眉,把哈利的头枕在自己的膝上喂药,现在问题又出现了。


这个放下防备的波特为什么还是不喝药。


已经把魔药喂空气了一半的西弗勒斯恼火急了,波特这个情况不喝药是坚决醒不过来的,怎么办?


西弗勒斯沉思着,波特死活都不肯张嘴,而且肉眼可见的,本来睡得好好的波特,额上出现了密密麻麻的水珠,面色通红,手在颤抖。


西弗勒斯一怔,一把抓起哈利的手,霎时瞪大了眼。


从手腕开始一根根红色的藤蔓开上往上爬,慢慢蔓延,从手腕、手臂一直到额头。


情况紧急,西弗勒斯几乎一瞬间丧失了理智,他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情况。


哈利紧闭着眼,看起来很痛苦,死死的抿咬住嘴唇,直到渗出丝丝血迹。


西弗勒斯皱起了眉,现在情况很不好,只有……


西弗勒斯扬起头喝完了手中的魔药,对着枕在自己膝上的哈利的嘴,吻了上去。


西弗勒斯掐着哈利的下颚,似乎是害怕哈利排斥他的亲吻,实际不然。


刚吻上哈利的小蛇就渡过了魔药,但是他并没有离开,还是在西弗勒斯的嘴里寻找甘甜。


西弗勒斯微微一怔,他在哈利嘴里尝到了血的味道,哈利已经咬破了嘴唇,西弗勒斯感到了哈利的索求,但是他……不想……不能回应。


西弗勒斯想要离开,但是哈利不允许,哈利伸出手,环过西弗勒斯的脖颈,按住他的头,抬头加深了这个吻。


继续深入探过每一片角落,与他起舞,哈利微小虚弱的声音,隐藏在其中,他知道。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这就够了,他不会爱我的,哈利,这就是极限了,就这样了。”


西弗勒斯有点惊讶,惊讶于哈利的话语,他可以肯定哈利在自我安慰,哈利直到自己不会同意,所以他觉得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西弗勒斯闭了眼,他说了最后一次,虽然他知道,自己的回应只会让他更加兴奋。


哈利突然张开了眼,[他……回应……了]

定定的盯着西弗勒斯,哈利停了下了。


西弗勒斯皱了皱眉,再次吻了上去,哈利还是愣愣的。


直到西弗勒斯用手捂住了他的眼睛,没有停。


评论(2)

热度(1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