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苗家的电磁炉(看见我请叫我滚去填坑)

墨苗是什么?是小说写手诶,可惜了,没人看

重生哈利会通灵?!

15.你还要我如何?我还能如何!

夜色渐渐消退,天色尽亮。


突然,哈利张开了双眼,手上的藤蔓预示着它。


必须离开


这是脑子里现有的唯一一个念头。


哈利没有丝毫犹豫,移形换影。


只有身下的床单诉说着他的存在。


“圣子殿下,您可来了。这几位都签了灵魂契约,任务失败或者有一点点背叛的意向都会受到惩罚,至于程度……这不好说。”一位管家模样的男人对着哈利行礼后说道。


“无碍,这一批又不是我亲自选的,自然保不了忠心。”哈利并不在意他们的死活,这些都是盖洛特·格林德沃也就是上一任圣主留下的人。


虽然签了契约,但是哈利并不能确定格林德沃是不是完全让出了位子,如果没有那么这些人一个都不能用。


“那圣子殿下,您还有什么吩咐。”那个男人依旧很恭敬的对哈利说。


哈利知道,面前这位酷似管家的男人,是前圣徒的二当家,格林德沃不在,他们就全听他的。


是在场唯一一个可以完全信任的人,他只崇拜力量崇拜强者,崇拜强者,可以说哈利很和他的口味了。


“过几天我就要闭关了,时间可能会很长,我在霍格沃兹有人,有事报告就寄信,会有人通知我,我的位置还是很特殊的。”哈利淡淡地说道。


他现在的身份是一个来自东方的修仙者,也可以说是一位东方的巫师。


现在的哈利墨发已经到了脚踝,黑色的双眸没有一点情绪,一身白色衣衫,边上飘着一根笛子,戴着面具,看着应有二十几的样子。


这个身份是哈利在某一年去东方游玩的时候有的,不过他还没有告诉过别人,再说了东方的巫师是一个极其神秘的存在,以至于有很多人不知道那边还有他们的存在。


“是,殿下。那署名写谁的?”那个男人问。


“写……就写H·S 吧,称呼没什么大不了的,这个署名不会有人敢看的。”哈利一瞬就有了决定。


“让他们去打探一下有没有人口贩卖的地方,魔法界没有,就去麻瓜界。”哈利吩咐到。


哈利想找一个人,一个女人。


这个人越早找到越好拉拢,这个女人在哈利跟伏地魔死磕的时候,这个女人就已经把麻瓜界收入囊中了。


一举成为麻瓜界的救世主,成为麻瓜界的女王,重新开始了贵族们的王国。


重新有了等级制,女权为重,男人没有了一句定音的话语权,这一切只是因为一个男人,他毁了她完美的一生。


虽然哈利对麻瓜界不感冒,但是他们的武器还是让哈利忌惮的,核武器和各种枪支为主,的确是危险的。


既然这个女人有这么大的能力,就不能让它埋没,推进进度找到她,帮助她。


那些走后哈利单独叫下了他,“你去那里找一个人,把这个给门口的人,他们不会拦你的。”哈利把一个玉佩样的东西给了他。


他走后哈利就移形换影走了。


翻倒巷,哈利变回原样,上次耽误了,这一次不能有意外。



(内啥,你们接受得了有修仙的元素吗?不行的话就不写了,能接受我就穿插一点关于哈利去东方的回忆)


求评论~


评论(10)

热度(1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